各長者學苑會成立一個由長者學生組成的管理委員會,讓長者學生參與「長者學苑」的行政工作及策劃學苑的課程和活動,發揮「積極樂頤年」的精神。長者學苑還會定期舉辨不同的培訓活動予管委會的長者委員,如領袖訓練、人際關係訓練等,使學員可以為長者學苑的運作作出貢獻。

南區長者學苑管理委員會成員
管委員成員定期召開會議,積極籌備及協助學苑的推行,並通過課堂的參與,提供中肯的意見,令學苑能更有效地運作

南區長者學苑管理委員會
管委會成員為學苑的報名及開課於區內宣傳

崔志忠女士(管委會成員、學苑義務導師)
崔女士個性開朗,作為學員,她報讀不同的課程如電腦、粵曲等,充實自我;作為義務導師,她學以致用,教授園藝栽種技巧;作為義工,她樂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士;最後作為管委會成員,她準時出席每次會議,積極提出己見。

楊君雯女士(管委會成員、學苑義務導師)
楊女士現為長者學苑「普」語點「廣」課程的義務導師,擁有普通話高級證書,閒時喜愛打乒乓球,積極參與義工服務,充實自己。她性格率直,樂於助人,對學苑提出不同的意見,重視學生對自己教學的回應,是一位認真熱心

李炳財先生(管委會成員)
李先生大方有義,經常主動協助學苑或中心活動的進行,於學苑課程中被委任為班長,協助導師上課,他與導師關係融洽,能將心比己了解導師的需要,故成為導師們的得力助手。

蘇銀英女士(管委會成員)
蘇女士性格隨和,大家稱呼她為「大姐」,除因她樂於助人外,更很會照顧身邊的人,對於義工服務更義不容辭地參加,為學苑付出不少的努力。

劉錫儉先生及李潤嫦女士(管委會成員)
李女士積極參與義工服務,與義工及委員相處融洽,丈夫劉先生於空餘時亦會結伴參加義工服務,於會議中經常提出新穎及有創意的意見,令學苑得到多方面的發展。

楊惠芳女士(管委會成員)
楊女士性格開朗隨和,閒時不斷充實自己,參加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,於學苑報讀了多個課程,榮獲由安老事務委員會頒發的「學習金獎」,更積極參與義工活動,對管委會貢獻甚多。

李巧玲女士 (管委會成員)
李女士經常參與不同類型的義工服務及培訓課程,充實自己,對學苑提出不少新穎的建議,更多次協助學苑的長幼共融活動,與長者及學生均能和諧相處。